巴西隊球員大·路易斯(下)進球後與隊友慶祝。新華社發寧莎鷗
  內馬爾傷別世界杯,包括巴西總統羅塞夫在內的多名公眾人物都向內馬爾表達關註並送上鼓勵。
  羅塞夫總統在個人推特上寫道:“和所有的巴西人民一樣,此刻我與內馬爾在一起。加油,內馬爾。”內馬爾在西甲巴塞羅那隊的隊友梅西也在“臉書”上表示:“內馬爾,希望你能以最快的速度康復,我的朋友!”巴西足壇名宿羅馬裡奧在推特上說:“我會一直祈禱你儘快康復,上帝會永遠庇護著你。你肯定還有參加世界杯的機會,讓巴西人民繼續得到歡樂。整個巴西都會為我們的勝利歡呼,你的隊友們也一定會為你加倍奉獻。”此外,卡納瓦羅、卡卡、羅伯特·卡洛斯、費迪南德、羅比尼奧、帕托……
  由此可見,論缺席的影響力,內馬爾傷退簡直是8級地震。這就好比一部大片拍到一半,頭號男主角罷演了。你能想像《變形金剛4》沒有擎天柱,《哥斯拉》里沒有怪獸,《杉杉來了》中沒有張翰嗎?好吧,對於最後一個老是“承包魚塘”的男演員,我們其實不稀罕。
  內馬爾最後時刻缺席,即使輸球,我覺得也不應該把鍋分給他。受傷非他所願,而且他已經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作為巴西混亂無序進攻線上的一員,內馬爾已經是其中最有序的一個了。
  只是作為觀眾,連頭號男主角都罷演了,我能說退票嗎?還有,巴西球迷是很瘋狂的,我要是肇事的蘇尼加,趕緊連夜打飛的回國。  (原標題:男主角罷演我能退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jv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