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片雕花~~雕花筆&ibd水晶粉測試前天叫貨的時候廠商人很好的送了我一枝雕花筆要給我試用~剛好前幾天也去米蘿門市部買了他們現在正在推的ibd的水晶粉&水晶溶劑於是就想說來是雕看看好不好用~使用雕花筆的結論:之前我使用的酒店經紀是比較短的三角形雕花筆,所以在控制花瓣大小的時候會侷限住但這次他送給我試用的筆比較偏長型的三角形,所以感覺比較好控制^^加上其實是第一用ibd的水晶粉&溶劑有點不太習慣~ibd的粉質很細感覺很好用,水晶溶劑的部份需要酒店工作比較多的量要不然其實取粉的時候會太乾,雕出來的花都卡卡的==還有就是雕到後面整個就很累~雕到兩點多==(而且還亂雕)小朋友不要學我~我只是想趕快把他做出來而已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測試試看新買的東西而已,後來就想說來雕商務中心個五隻...才發現,我幹麻沒事找事做~累死自己阿~~還有聖誕節3D粉雕的東西要雕、婦女會開課的講義&課程規劃練習紙的設計...樣品製作....一堆東西都沒做雖然明天休假,但是還是要早起趕東西,喔買尬~祝我東西能夠趕快趕辦公室出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x29fxjv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